二两烧酒

没大纲没存稿有脑洞直接动笔的裸奔选手

【博君一肖】论杜老板每天都在想什么

(杜华视角,ooc警告)

当一个老板真的太难了。


尤其是,当一个娱乐公司的女老板。


娱乐圈最不缺的就是好看的人。公司每年签那么多人,我开公司又不是为了做慈善,只有能给公司带来收益的艺人,公司才会花钱去捧。


当了这么多年老板,我没少挨自家艺人粉丝的骂。


无所谓。而且我也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关心粉丝的想法。


在2019年的夏天之前,王一博这个人已经快要淡出我的记忆。


陈情令的热度确实在我预料之外。去年全网嘲的时候我对它的期望是只要不扑街就好。


谁能想到会有今天。


而且我也没想到,他和肖战竟然能吸引这么多的cp粉。我一向都秉持肥水不流外人田的原则,要炒cp自然先从自家选。帅哥美女才是cp标配,两个男人的cp有什么好看的?


直到后来我无意中看到了他们两个的采访。


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咯噔”一声。


毕竟王一博在公司也都是那副高冷的样子,虽然对我不至于摆脸色,但要他每天笑脸相迎?哼。


因为这个,我专门问过他的经纪人和助理,都得到了并没有在恋爱的答复。


松了一口气。


别人不说,但王一博这个人,他要是真谈恋爱想公开,我还真拿他没办法。


可我最近还是有点头大。


陈情令火了对我来说固然是好事,可太火了难免就挡了别人的路。


当收到资本下场的消息的时候,我很是纠结。


我们原以为对方会直接从剧本身下手,没想到他们会先从主演开刀。


但是大家也不要着急,我来处理。


就在我犹豫是再发一次澄清声明比较好还是先按兵不动比较好的时候,没想到王一博自己找过来了。


我那天真的气到差点在办公室掀桌子。


他跟肖战竟然真的在一起了,还他妈的想公开。


气的我都爆了粗口。


这就是你的解决方案???


他是不是疯了?啊?是他疯了还是我疯了?


他是不想在娱乐圈混了吗?


那天不欢而散。


尤其是当我看到他下午还在公司大厅滑滑板的时候,我脑子更疼了。


最后还是发了澄清声明。


不过令我非常惊讶的是,这次的事情,竟然增强了他们的粉丝粘度。


这届cp粉,有点意思。


加上芭莎杂志的销量我也很满意。


既然这样,或许应该跟tx商量一下后续双人合体综艺?这是个吸金的好机会。


不过,我得先让王一博跟我保证节目里给我收敛一点。


评论(3)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